Iganatius's Spiritual Exercises

*What to live for?~Ad maiorem Dei gloriam(to the greater glory of God).

*What to decide for?~Fiat voluntas tua(Thy will be done)

*How to deal with the goods of this world?~Tantum quantum(as much)

*What to strive for? ~Magis(even more)

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以前的學長....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yZjOgcwKRg

偶然發現這個人的名子...
是台大經濟系的學長...
記得我大二時,他是大三,我當時擔任台大學生會活動部長一學期,
後來轉戰學生代表會,活動部長的棒子是他接下的.
當時覺得他還蠻不切實際,
大學唸了六年...(因為微積分二當),所以比我要晚畢業...
但是延畢期間就開始從事補教界,
我印象中最深刻他所說的話:要利用補習班在一年內要賺得一百萬...
要知道當時我們的學生來說,這幾乎是不可能任務,這是我覺得他不切實際的原因.
但畢業後的聚會,得知他真的成功了...
再來就失聯..
所謂:天主鍊人心...感謝主的神奇化工,
這個駿豪..
除了說話的樣子以外,已經完全成為一個新的人.

P.S.相對於王雪峰,如果我記得沒錯,他們是同屆或者前後屆,
同樣是信神的人,有的人像是在天堂,有的人卻活似地獄....無言

沒有留言: